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叶江】开挂系统不需解释04-05

04.

叶修问这问题的时候,说不清是玩笑还是执念,只能说,就算江波涛给了否认答案,他也不会太失落就是。

不想这系统还真有几分能耐,一脸牙疼地表示:“你现在做这个任务肯定没法得到这么高深的魔法的。”

“听起来似乎有别的希望。”

江波涛不情愿地点头:“即使不是最终任务,也是很大的任务才能完成这种程度的愿望。”

“最终任务啊,好遥远。”

“是啊。”就叶修这个加不了战队前途未卜的状态,是很遥远。

“那我们来点现实的要求。”叶修大手一挥,豪迈道,“你把我的奖金折合成稀有材料吧。”

冯主席!这里有人开挂!!

主席表示你们两个一人一挂一边玩去别妨碍我老人家吃救心丸。

叶修的想法很简单,他只是不想放弃荣耀而已。所以江波涛的要求,对他之后的选择倒没啥冲突,既然如此,何乐而不为。

于是他按照自己想法或者说命中注定走到对面的网吧,看了看招工要求觉得不错便接受了。他组队打怪忙里忙外完成任务,等接班休息的时候去看了看住的地方,简陋得让他忽然有点怀念,很多年前他也是这样蜗居,那时身边还有两位同伴,现在只有他一人前行。

不,也许也不算一个人了,还带着个系统,是说,系统到底是人吗?

学历初中的叶修难得在思考哲学问题。

“啥?”叶修在思考时候忽然觉得眼前闪了一下,面前的仓库变成了类似嘉世宿舍的地方,叶修猜测江波涛是按照自己住的地方变化的。

“扩大空间做不到,但是弄得整齐点开始OK的,你要还想提高生活质量我给你开随身空间。”要是叶修看网文看多了估计会说“尼玛随身空间,这难道是种田文”,可惜他不是,他只能朝江波涛笑道:“我以为你房间满墙都是周泽楷海报。”

 

05.

江波涛承认,他看见叶修接受了网管的薪酬,还有住宿地点的时候,体会到了一种叫气die的感情。

叶修是谁,荣耀教科书啊!他们这些六七赛季的后辈不敢说望其项背,至少也算有点尊重。结果人家出了嘉世以后做啥,网管?

系统觉得按江波涛的年薪算,叶修就算要赶一赶进度,钱至少也能赁个房子买台高性能的电脑在家好好玩几年荣耀。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事情如此蹊跷,江波涛却什么问题都问不出来。他们业内人最懂得叶修的退役充满猫腻,叶修现在这么来,按他性格肯定不是矫情,是真走投无路了。

江波涛觉得如果叶修想向他借钱求助早都开口了,不开口就是不准备欠这个人情。系统觉得这主角升级肯定不包括生活升级,于是随手给叶修提升生活质量。

开挂系统不需解释。

结果他做好人那人却黑他房间要贴满小周海报,前辈,醒醒,别说我天天对着那张脸,贴那么多海报会鬼压床的好吗。

“这个房间我很中意,小江,谢谢你。”叶修不是知恩不报的人,“为了表达我的谢意,我觉得我弄了新战队以后应该给你留一个位置,带你冠军带你飞啊。”

等等,表达谢意不应该是你来我们轮回吗?!虽然之前分析挺不可行的。

但是新战队给我留个位置什么鬼!

系统完全忘了按照设定叶修是非要拿个冠军才算结束。


评论(20)
热度(69)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