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叶江】开挂系统不需解释02-03

02.

江波涛十分心累。

怎么连合法穿越者的素质都这么低了啊?他费了半天口舌,对方脸上表情都是淡淡的,连思考都没有,摆明了“你说我听,信不信,再说”,这要怎么交流?

而且在他说了终极任务以后,叶修的反应也很淡:“冠军?想这个是不是太远了。”

“你解约后没有中意的战队吗?”应该不可能是叶修身体素质已经不行了吧,《全职高手》的世界不是魔法世界,原著的主角肯定不是喝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脱胎换骨今天二十明天十八,既然能上为什么不找战队?

叶修无奈:“我这样……就拿你们轮回举例吧,我去你们轮回,你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

江波涛抿了抿唇,回过味儿来了。可这样怎么达成目标啊?

不会是给穿越者作弄到原作主线都没了吧?

叶修看了看失落的江波涛,和他交情好些的人人品都是信得过的,不至于这种时候落井下石,所以小江之前说那些话,是玩笑吧?

不是玩笑他完全不知道怎么解释。

在党的领导下活了二十多年的叶修对鬼神之说敬谢不敏。

这么想着,叶修就往前走了几步,想拍拍江波涛的肩以示安慰。可不想他手拍上去拍了个空。

荣耀教科书嘴角一抽,不信邪地换了边肩膀,手还是穿了过去。

“你在干嘛?”江波涛满脸不解。

想黑人问号的是我好吗?!叶修觉得他要淡定,要冷静。

“你,你真不是人啊?”

“江波涛是人。”系统说,“他身体目前在S市。”

魂魄出壳啊?!

江波涛用他天然的系统优势让叶修相信了这个世界确实十分玄幻。

可他自己还是没发现眼前就是正牌主角。

 

03.

尚未遇到包荣兴的叶修,提前预支了无语凝噎。

他觉得江波涛的“放心只有你能看到我,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在我们交流时候把别人都给屏蔽了”的安慰完全没有抚慰他碎成渣渣的三观。

以至于他都问出了:“你有没有看见一个男鬼?和苏沐橙长得很像的男鬼。”

江波涛沉默了一下,换上笑脸:“前辈,建国后不兴成精哈。”

你自己找镜子照照再说!

觉得在正常都市文学里面当系统的自己是个根正苗红的好系统VS你说啥你你自己本来就不正常啊醒醒的主角,鸡同鸭讲无法停止。

“所以说,你平时来,主要就是给我发布任务的?”一旦接受这个设定后,叶修的脑子还是能转得很快的。

“是的,但是好像这个世界崩坏地比较厉害,所以江波涛的真人会在轮回。到了晚上或者休息时候能比较自由地行动的话,你只要脑内联系我我就可以和你这样面谈。”其实系统应该随时跟着穿越者的,不过这个世界真的太安全了,所以江波涛这样也不怕叶修出什么危险。

荣耀教科书显然也这么想,他点点头,又问:“于是我的第一个任务是什么?”

“把千机伞升到五级。”江波涛陈述后又看了眼叶修的表情,见对方十分淡定并不惊奇,确认这任务大概确实没毛病,“千机伞是什么?”

叶修笑:“一个实验作品而已。”

系统点点头,没继续深究,倒是叶修又问:“按你之前的说法,完成你的任务我能拿到奖励是吧?”

“对呀。”

“一般奖励是什么。”

“这个,有人来这个世界刷经验值,会要求把奖励换成魔法。”

原住民抽抽嘴角:“我觉得现代社会的科学技术已经超越魔法了。”

江波涛从善如流:“也可以换成金钱,不过你也不缺钱吧?”

系统用江波涛的年薪来衡量叶修,觉得这个条件没法打动对方。

叶修不置可否,想了想又问:“什么魔法都行?”

系统梗了一下:“这个和你任务的难度有关。”

“哦,那有没有死而复生的魔法啊?”

江波涛:谁刚才一直喷我玄幻的。


评论(9)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