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邹于】护妻狂魔于大大

原著向,S14左右的事情,人物属于虫爹,梗属于我

OOC,不过我发现自己回来以后好像心软了,连锋哥都黑不起来了(你别回来

标题没有打错

以上能接受者,请食用w


今天的左宸锐依旧兢兢业业地粉着蓝雨,黑着蓝雨的一切敌人。

常规赛第十四场,蓝雨客场战百花,很残忍地被削了个1:9。百花副队发挥起来说不稳定就不稳定,一点儿道理都不讲。黄少天那么刁钻的攻击角度都给他用走位给卡得飞起,放了将近一分钟风筝,等他能反戈一击时,灵魂语者都死透了。

断奶的蓝雨依旧可怕,百花粉丝看着他们家队长的血线在百分之二十上下跳了好久,胆儿小的甚至都想干脆一次性掉光来个痛快,所幸副队冰弹爆缩式感电式样样没含糊,整个场面让人从头到尾都没法放心却又从来没有到心差点蹦出来的程度,就这么有惊无险地结束。

于锋转会都转了差不多五年,这么些时间,谈恋爱都能谈到关系稳定谈婚论嫁。他和蓝雨的那些旧情已经很少有人再炒冷饭。可左宸锐什么人,蓝雨第一铁粉,虽然不无脑黑,可是给他找到空子他就能尖酸刻薄地嘲啊!今天邹远是又打飘了,还飘赢了。可你想从他嘴里听到一句蓝雨对手的好话?还是洗洗睡吧。

这不,人家觉得没法从比赛上黑,创造黑点也要黑。先是把邹远的新发型夸出了朵花儿,然后给了一张旧发型的对比。

还是第十赛季的。

当时邹远同苏沐橙打了一场,输得相当不好看,打完后左大大批语:“这位的样貌我就不打分了,给个差评吧。”

邹远虽然性格很软经常自信不足,可是也不是用在这方面的啊?当时他看的时候都没有玻璃心,现在更是没有。况且圈内媒体就是这样,赢了唱好输了唱衰,记者的荣耀素养实在低,要是每次都为记者评价计较,早出圈了。

他本来是想放置左大大的,可于锋竟然转了那条微博,还发了好几张邹远第十赛季照得不错的照片。

邹远被他队长兼恋人雷得风中凌乱了。他和于锋恋情没有公布出去,不过之前曾经“被”搞出一个大新闻:前年百花和轮回打了个表演赛,他有次操作失误,转了视角看向落花狼藉,就被一枪穿云一个大击爆头。

本来吧,表演赛,浪一点无所谓。结果江波涛搞事,发了个微博说:“没眼看了。”再往下问就被挖出这个细节。一群职业选手没事干刷“在一起”,特不认真那种。刷到把曾经的繁花血景张佳乐拖下水的边缘,另一个当事人于锋终于转了江波涛微博并连发三个打脸表情。

风向又回来了。

大家开始刷“护妻狂魔于大大”。

不过刷也就几条,热闹不过几小时,职业选手手速实在太快,没多久便埋没。这话题有点儿微妙,大家开下玩笑就算,不会很经常拖出来刷,可是到了关键时刻,还是会被拖出来。

比如现在。

邹远拎着手机拐到隔壁房间,当事人已经不管这事开始刷小电影了。看见他进来时候甚至还没反映过来发生了啥。

“怎么?”

邹远很纠结:他搞不懂于锋想什么是日常,可现在他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问。

你知不知道左宸锐最想针对的不是我是你啊?

你知不知道你下场只会扩大战场啊?

你到底还藏了我多少照片啊?

 

那位问于锋不知道吗?他都知道。他出头自然有想随意炒作一下,算是工作也算是锋之常情。至于扩大战场嘛……

于锋也有点没法解释,他这次下场猜到估计不会引火烧身。

因为第十赛季那时就没烧到他身上。

百花队长拿出微博翻了翻,果然有他算到会出现的东西,便拉着他家副队坐床上去,并将手机塞对方怀里。

于锋看着对方的表情从迷惑到尴尬到哭笑不得,心里也觉得有点好笑。你想啊,当年左宸锐就是因为他所以对百花评价如此不客气。他黑邹远相貌是迁怒,既然是迁怒,那干嘛不直接黑正主于锋呢?

因为他曾经夸过于锋美颜盛世没法吃了吐。

于锋铁粉和真主还是有点默契,真的找了于锋好几张帅照diss左大大:大大,锋哥美吗?看不懂的人以为百花正副队粉开始掐,看得懂的人就2333不停了。

微博一时好不热闹,正中于锋下怀。于锋来了百花这么些年,刚到时候想过如果真的被邹远超了怎么办,百花真的还是认弹药专家怎么办。现在回过头来想想那时可能有点魔障了,所有人都魔障了。百花放不下张佳乐,他也走不出前辈的阴影。战绩人气无一不在挑战他的神经。不过他熬过去了,邹远成长成什么样他都不会心塞:这个战队有他们辉煌的历史,有他们的骄傲。他已经得到粉丝们的认可,他将会是新的历史的书写人。如果在这样的百花,真的有一天他的关注度还被邹远反超,那他首先应该检讨是他写出来新的篇章不够夺目,而不是男二号的人设比男一号强。

邹远拿着他手机时候于锋没事干,盯着对面墙壁发愣。现在想想,他来百花也算是奇遇,他想要队长位置这个战队就给了他,想要绝对的核心也拿到了,甚至天生0的他想要1也找到了。

心路十八弯的于锋还没来得及放飞,就感觉邹远的手掀开他衣服往他腰上摸。并不讨厌这触碰但是喜欢掌握节奏不喜欢被突袭的于锋下意识皱了眉,转过头去用眼神询问他相方怎么了。

邹远憋着笑把手机还给他。于大大看了眼微博,发现他粉丝已经开始真情实感地写小论文了。

“你看那侧脸,岁月静好,光润玉颜……”

百花副队还没读完呢他家队长就黑着脸捂了他的嘴,于锋虽然对自己相貌挺有信心但还没到觉得自己能去演艺圈混,更不用说……尼玛下面还有“周泽楷也不外如是”的句子,能看?!听到都夭寿好吗!

邹远看他心塞塞的反应咯咯咯直笑,于锋真的一时不过脑气不过冷笑道:“邹远你信不信我发微博就是想博关注的。”

事实证明他和他搭档真的脑回路怎么都接不上,邹远眨眨眼,带着笑意看他:“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是‘很好,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于锋还没来得及说小邹你真的不适合这个台词就被推倒了。

 

尾声

两人滚了一发后交替清理,邹远进去洗澡时候于锋看微博。果然事情又发散到天边去了。一说到美颜盛世周泽楷就跑不掉,于是于锋也发微博表示周泽楷大大美颜盛世。

结果不知道是来了一发后手抖还是邹实在打太多,他愣是打成邹泽楷。

他发现自己打错时候邹远刚好擦着头戴着一身水汽从浴室出来。于锋不知怎么地就脸红了,诶等等,邹远这光着身子出来我脸红对方会不会误解?!

于锋日常,想太多1/N

为了避免尴尬对视,于锋赶紧低头删微博,但是第二次发出时候,还是写错了。

于锋:……

这回是真没救了。

幸好邹远并没有察觉到于锋的异常,出来后也开始摸手机,好像手机才是他老婆。

然后一打开微博就看见于锋第二条手癌。

邹远此时没想太多,手癌嘛。就转发更正了。可不巧的是,他转发没多久,于锋删了第二条发了第三条。

但是问题是于锋已经删了第二条,于是那条微博就变成“是周泽楷,‘抱歉,此微博已被作者删除。’”

可是新来的人不知道啊,好事的人还在写:李涛,百花和蓝雨打后为什么副队在the轮回。

百花正副队对这个问题表示装死,他们要谈恋爱。

end

评论(1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