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今天份的水tag

依旧大纲文,似乎比昨天长一点(比划)

可能含有微量黄于,介意的慎入

灵感是太太 @江上待潮观 短文里面的一句话,么么太太!

 @有一天 爱你(づ ̄3 ̄)づ╭❤~


【叶江】其实我是无神论者

 

叶修以前是个神,后来有天听说1840以后的都要下架(。),然后他就被迫沉睡多年。

睡醒时候神清气爽,然后发现面前到处都是超级高的楼和一堆闪闪发光的东西(玻璃建筑)。

虽然年龄大的不得了,但是叶修还是特别喜欢新兴事物的!以前什么先进的阵法他都是第一个尝试,先进的丹药炼制方法他也不会错过!

结果到了现代发现,那些先进的东西都,太、难、了!叶修看了看,选了个他最高兴趣也最好发挥的,画画。

不过叶修对分镜之类一窍不通,画工更不用说,练了几年,好不容易上手了。用业内的话来说,就是能糊口的水平。

虽然叶修平时吃的是天地精华(。

叶修有收到读者的信件,不过多数他都不会回,交给编辑回(在单行本末尾回复意味)。但是忽然有一天收到有个叫江波涛的读者说,他写夜雨声烦的故事不对,最后夜雨声烦没有成神,按照埋的线,还有他脸上的纹路,他应该是堕天了。

叶修感到挺开心,其实本来他想画的结局就是堕天,但是编辑不让啊,他想想也来得说什么,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嘛。

遂回答这个读者:我们可以见面聊聊。

然后当天睡觉时候就看见床上蹲着一个通体雪白的六尾狐狸。

叶修:……

狐狸:大神你好,我就是江波涛。

叶修:……

狐狸:大神不要被吓到啊,你看你都是写这个的不该怕妖精的呀。

叶修:就不能我因为自己是个无神论者,所以才敢写这种题材啊?

狐狸:大神别怕,我也是无神论者!

叶修:?????………………?!!!!

 

狐狸——江波涛的无神论和人类的无神论当然不一样,人类是觉得世界上没有妖魔鬼怪,当然也没有神仙。江波涛是觉得世界上有妖魔鬼怪,但是没有神仙。

于是有了如下对话:

叶修:黄少天血统来说绝对是个神只不过人家爱修个妖道所以堕天。

江波涛:没有堕天人家本来就是妖!不然好好的神为什么要堕天!

叶修脸色有点古怪。

他真的不好意思说,事情是黄少天他师弟驴他说恐高死活不上天,黄少天追过去以后才选的妖道。

他只能转移话题:你今天来就是来谈这个的嘛?

江波涛尾巴一竖,复又变得软软的,一甩一甩:“不是呀大神,我是来催更的!”

然后叶修就被这只无神论的狐狸缠上了。

 

江波涛本来是想缠着男神早点看连载的,结果他发现在男神这里修为提升得更加快。

一定是男神很帅!他多吃了三碗饭!!所以练得快!!!

但是他男神缺很郁闷。

他该怎么告诉小江,他练功练得快是想让小江承认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存在的啊?

结果是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叶修不开心:小江你在我这里常住是要收费的!

江江:前辈呀,你要知道,我是狐狸。

叶修:有什么问题吗?

江江:狐狸超狡猾的啊!

叶修:好好说话,不要艹人设。

江江:好吧,前辈要什么报酬。

叶修:你来当我模特。

江江:人类太狡猾了!

 

之后叶修连载里就有了一个《我和我家狐狸》的小章节。

不过从头到尾只有江波涛狐狸的造型。

读者抗议说想要人形,叶修大神可是以画美型妖精出身的。

然后叶修就对着睡着的江波涛画了一个涂鸦。

叶修画的心跳加速心花乱坠简言之: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呀。

不过他没和江波涛说。只是画好以后叶修把画po到微博,结果一群人刷:画得这么细腻,仿佛在画男朋友。

叶修心虚又纳闷:这个展开不常见啊?

于是他刷第一个刷这个的人。

发现居然发博的位置离他很近。

近到用米来衡量。

再抬头他就看见江波涛把手机往尾巴下面收。

叶修:小江可以啊,心思真复杂。

江波涛:大神既然敢挑明调戏我,是不是表明大神要同意呢?

叶修给梗了下,不得不承认。

狐狸真狡猾啊。

end

在码别的,所以应该不会有明天份的水tag了(不要有好吗)

评论(8)
热度(43)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