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唐方】理性卖腐01

傻逼战队和含泪卖腐却成真基的锐爷的故事

雷,很雷,天雷

希望亲爱的能心情好点 @有一天 


【唐方】理性卖腐

唐昊转会呼啸以后,战队为了消除林敬言的影响,做了一个重大决定,那就是,让方锐和唐昊卖腐。

方锐内心MDZZ,但是还是一脸微笑地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地听着经理瞎BB。他偶尔眼角余光撇一眼唐昊,见他一脸严肃地抿着唇,觉得这种有冲劲的小年轻一定会很讨厌这种艹人设的事情的。

“可以。”

哦可以啊,什么可以?!

方锐完全没想过唐昊居然答应这事,吓得他完全错过了让这件真的尴尬到了极点的事情胎死腹中的时机。

经理很满意,很满足。拍了拍唐昊的肩膀:“好好干!”

“好!”

方锐想说你能不能不要拿出“我要夺冠”的心态答应这种事情。

猥琐方真的十分蛋疼,他当年和老林都没卖过腐好吗!完全不知道怎么卖!!

于是他只得小心翼翼地问:“队长,你对这事有什么思路吗?”

唐昊面无表情地点点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方锐说我真的没见过啊!再一想,唐昊来自百花,是不是张佳乐和孙哲平……?

他完全忘了唐昊在队伍里面的时候孙哲平退役好久了。

 

方锐觉得,不是经理是ZZ,而是信任唐昊觉得他对卖腐这事很有心得的自己是个ZZ。

当周呼啸打得很好,好的方锐完全忘了还有卖腐这个任务。不过不管怎么样,方锐还是觉得唐昊这小年轻肯定还是不想卖的,和经理是虚与委蛇,也不管人设对不对。

然后他就被唐昊公开处刑了。

两人出去致意的时候唐昊毫无预警突然一手揽上方锐的腰,长手一钩就把方锐带进怀里,两人距离近得吓人,方锐成功地瘫软在他怀里。

纯粹被吓到,被唐昊这突然袭击和猛地变大的脸。

唐昊那脸啊,绝对是帅气的。可是如果他深深地盯着你,而且距离还凑得那么近,杀伤力同样极其可怕。

方锐冷汗肉眼可见地冒了出来。

“咳。”旁边老资格的牧师干咳了下,“队长,副队,到我致意了吗。”

唐昊用下巴致意他继续。

方锐努力调整嘴角,一定不要抽搐一定要上翘!

他觉得这比让他打韩文清那种霸气流还让他为难。

 

两人一去后面的休息区就炸了。

“你是白痴吗!在那么多人面前做什么?!”

“你同意了的。”

“我!”方锐给他梗地哑口无言,“我现在不同意了行吗?”

唐昊用“你说呢”的眼神冷冷地看着他。

两人斗鸡眼地盯了很久,队员们受他们低气压的影响都缩在一边祈求千万不要被察觉到。

结果不出所料果然是方锐先妥协。猥琐流大师一边安慰自己和小他这么多的小后辈计较什么呢一边试图打温情牌:“您老下次能先和我说吗?”

唐昊想了想:“可以。”

方锐见他答应得这么快觉得还是觉得很不放心,看了看周围吓得瑟瑟发抖还要装成若无其事的队员们,把一脸老子最吊的队长拉到墙角:“大爷,您今天不是赢了吗,为什么还那么不高兴。”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不高兴?”唐昊说得一脸纳闷。

哪只眼睛都看到了好吗?!但是他不能这么说,这么说天就聊死了,只得顺毛摸:“你脸色不是很好啊。”

唐昊明显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摸出块镜子照了照,面色红润,没有韭菜粘牙上,回头一脸不快:“我很好,昨天睡得也很好。”

方锐真的忍不住嘴角抽搐了:“那你刚才为什么恶狠狠地盯着我!”

唐昊想了下什么叫刚才。

“就是我搂我腰的时候!”

唐昊“哦!”了一下,不满道:“什么恶狠狠,我那叫深情。”

方锐想给他一个大耳刮子。

 

不过最后没有实施,方锐不断地催眠自己手是重点保护对象队长的脸不疼他手疼,绝对不能意气用事不能亲者痛仇者快,说了好久才算咬牙摁下这口气。

他在唐昊过来接呼啸队长以后,同他队长保持一种恰到好处的距离——工作上的任何事情不拒绝,工作外的任何事情不主动接触。方锐觉得他和唐昊没什么好聊,唐昊也无意和他继续发展关系。

所以导致方锐对他家队长对“卖腐”这事到底什么态度,一点儿底都没。

呼啸副队当晚磨磨蹭蹭假意要和队长“聊聊”,从呼啸建队聊到呼啸精神,聊到犯罪组合就要聊到卖腐了,唐昊忽然来了句:“原来当初林敬言是和你打配合才改了打法。”

方锐想了想,其实事情没这么简单啦,但是他也不是真想拉着唐昊聊他和他老搭档的往昔岁月,就含含糊糊地“嗯嗯差不多就那样”。

唐昊本来认真听的表情转为嘲讽:“你那套对我没用,我不会改打法的。”

方锐:……

“队长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方锐无力。

“哦,你果然没事不会找我闲聊。”唐昊脸上写满了“说吧别耽误大家时间。”

方锐一个机灵,看了看唐昊,又眯了下眼,确认自己没认错人,最后莫名兴奋了起来:哟嘿!他居然被小连清套话了?猥琐方还以为这个队长真的情商没药救呢,现在忽然发现人家只是从心,懒得说一套做一套还要讨好别人。

这样也挺好的,于是方锐就说了说自己对卖腐的看法:队长,我真的绝对没必要啊。

“战队这么要求。”唐昊的意思也很明白,战队不对打法指手画脚,多数要求他都会同意——包括卖腐。

方锐牙酸。队长真的是个很认真很负责的人,连这种不该认真负责的地方都负责了。是说,和你家可爱的副队一起开开心心地怼经理不好嘛!为什么连这种要求都要同意啊,现在的小年轻他真的越来越看不懂了!

唐昊看得出他的不情愿,多说了一句:“呼啸的卖点,不是一直在犯罪组合吗。”

是这样没错啦,方锐也没有说没了林敬言就不打组合,但是就是,咱们能换别的方法吗?

他这么和唐昊说时,对方反应很平静:“你果然还在想林敬言。”

唐昊说得无比正直,仿佛他们之前谈的话题不是卖腐是正常结婚,方锐那怼天怼地的本事对唐昊一点儿都使不出来——他能接叶修打十个王杰希而面不改色,但他能接他和林敬言真的有什么这个话题吗?

怎么可能!老林去了霸图还晚节不保,惨绝人寰男默女泪好吗!

于是猥琐方只能含泪答应继续和队长十分正直地卖腐。

tbc

评论(35)
热度(3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