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昊锋/锐光】邹远:理性讨论,到底什么叫竹马 end

傻逼段子,时间S9夏休,如果出现时间冲突的可以理解为某个事件是预测

感谢活在对话中的邹远(xxxx)

昊锋四人圈锐光三人圈,超热有木有!(木有)

原名《唐昊为天降竹马问题和别人掐了起来,他是天降方》题目这么长其实根本没说什么,反正流水账啊,对不(。)

么么亲爱的 @有一天  意念好白 @吟白  


【昊锋/锐光】邹远:理性讨论,到底什么叫竹马


0.

唐昊转会后决定每年夏天都要回K市。

不,不是因为邹远啦,是因为他对象在K市工作。当然,他们仨还是偶尔会一起吃饭的。

嗯,对,唐昊对象是于锋。还是邹远介绍的,据说介绍方式是“一个很好的吐黑泥对象”,于锋刚拿到该对象时完全是树洞模式,后来不知怎么就变成一起吐槽黑人模式,被邹远吐槽“你俩黑历史都给对方知道完了,干脆在一起算了。”

后来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中间人邹远也是有点崩溃的。

闲话不提,总之唐昊冲回K市直奔俱乐部,什么电话联系需要接送?现在是他一个人在车站,被粉丝认出来是一个人的事情,要是于锋也来怎么办?!K市于锋粉丝会和唐昊粉丝掐起来吗?

邹远:掐起来不可怕,可怕的是百花战队的流氓曾信然带着唐昊粉和于锋粉掐。

总之已经很习惯孤身一人闯入敌营加上轻车熟路的唐昊安全上擂顺利到达百花俱乐部。俱乐部值班的看见是他,一脸恹恹挥挥手放行,这是唐昊不是张佳乐,出不了大事。

于是唐昊兴冲冲地拉开了他家恋人的门——一般不这么干啦只对于锋这么来,然后他就后悔了。

因为他看见方锐在于锋房间里面。


1.

唐昊第一反应是把房门完全打开,动作特别大气氛特别险恶那种,配合对方脸上一大片阴影,效果特别恐怖,仿佛下一秒就会为了绿帽问题掐起来。

但没有,方锐眼睁睁地看见于锋起身,关空调,开窗。

外面热浪扑面而来。

“这是干嘛?”

唐昊这才发现房里还有一个人,这个赛季刚转来百花的周光义,就在方锐身后不远。

呼啸队长半天没想明白方锐个瘦猴似的家伙怎么挡着那人的。

大概靠的是仇恨值。


2.

“所以为什么要开窗?”周光义问他队长。

“哦,空气中的猥琐浓度超标了。”

“??????”


3.

这事其实是有梗的。

之前有说于锋初始设定是唐昊的垃圾桶,唐昊自然是吐槽过方锐的。

于锋:????可是你们是队友?

百花队长的手速,确实能和呼啸队长对爆,不过这次呼啸队长黑了他一板砖,不是是黑了他队友一板砖。于锋见打断失败就随他去了,这小子能爆出些内部资料就有好戏可瞧了。

结果唐昊他黑人居然不带重的,全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半点和职业圈无关,于锋甚至想过他要不要在赛场上刷一下“赛后请你吃芥末”做垃圾话。

当然,这是他不怕黄牌的前提。

所以当唐昊打开他房门的瞬间,他就福至心灵地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这叫夫妻相。


4.

但是房里别的两人并不明白。

不过不妨碍他们抗议。

“大热天关什么空调呢!”方锐第一个喧宾夺主地跳起来。

“咳,再开再开。”东道主于锋这么说着,将之前开开的窗给关上了。

留下呼啸正副队带着个百花人对峙。

嗯,前正副队。


5.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唐昊横眉冷对千夫指。

“我老公在这里!”方锐俯首甘为光义牛。

周光义:??????

方锐胡说八道完了决定还是说个实话。

“我来看我竹马关你什么事?!”


6.

这就涉及一个堪比人类来源的问题了。

“为什么你们是竹马?”唐昊问。

“你和邹远不也是竹马吗?”同赛季出道就是竹马,没毛病。

“什么,他竹马不是老阮吗?”周光义虽然没有和唐昊同队,但是强攻流的脑回路是能共通的!

方锐怒:“我还宋晓呢!”

同赛季,同职业,同战队,没毛病。

“停一停,停一停。”于锋做了个暂停的手势,“按照竹马的一般定义,你们一对都不是竹马。”


7.

气氛骤冷,仿佛已经不需要空调。

“所以他到底是来干嘛的?”于锋问周光义。

周光义来于锋房间纯粹是来蹭空调,他房间那台坏了在整修。这时方锐找了过来,直接和于锋打了个招呼也一起蹭空调,而且还拿个掌机玩得昏天黑地,于锋给他使了半天眼色都(装)没看见。

老周这回倒是老实回答了队长:“他来避暑啊。”

从四大火炉之一的N市过来避暑,没毛病。

可百花队长还是很惊讶:“K市明明也很热啊。”


8.

N市工作人员拿出曾经队友的气势一致对外,誓要将G市的这个傻逼斩于马下。

来自Q市的工作人员左看右看决定还是帮队长。

仿佛百花对呼啸真人版倾情上映。


9.

一阵鸡飞狗跳后,被唐昊摁在床上起不来的于锋终于问出了关键问题:“所以你到底怎么避暑?”

骑在于锋身上准备用枕头热死他相方的唐昊也忍不住看向方锐等答案。

于锋大大带节奏再次满分。

另一个改节奏的节奏大师,不是是猥琐流宗师嚷嚷:“当然是因为我们家老周在身边就不热了!”

唐昊嗤之以鼻:“什么逻辑?”

“他是光,他是电,他是唯一的神话。”方锐想唱就唱,“他就是我美丽的欧若拉!”

“什么意思?”唐昊俯视于锋。

“大概说的是季冷?”于锋的重音放在冷上,“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来!”

“那什么,我师父是叫季冷不是制冷。”周光义不满地强调。

方锐诚恳回答:“你这句话就够冷了。”


10.

但是唐昊get不到。

大概是《super star》和《欧若拉》都太老,他太连清,都没有听过。

于是他问了出来:“到底哪里冷了?”

方锐和他打法不同脑回路不通,只能含糊应道:“待在老周身边,我感到了冷。”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来自正牌队友于锋的纳闷。

方锐心说你感觉得到个屁啊,季冷那制冷水平是一脉相承的好吗?不服就一击必杀,保管让你感到彻骨寒。

可他前队友倒是若有若无地感到了什么:“我在于锋身边感到热。”

“咳咳咳咳咳!”听到黄暴话题前辈之一的周光义直接咳成了肺痨。

于锋大大抄起另一个枕头直接让唐昊直观地亲身地感到了什么叫热。


11.

被热成条狗的唐昊决定暂时屈服,换个话题:“你真的能感到冷?”

真要冷直接在家里开空调也是一个效果啊,犯得着来百花蹭嘛,兴欣虐待方锐?

方锐眼神飘忽充满悲怆:“因为我要他和我回G市他要我跟他去Q市我们jjc大战五百回合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只能各退一步来K市。”

“我也想回G市。”于锋点头,他的凤凰炒奶咸煎饼伦教糕……

唐昊瞪他一眼。

在这种事情上并不坚持的于锋想了想改口:“那为什么你们不一起去H市呢?”

“……于锋大大我第一次知道你是这么一个搞事boy的人设。”


12.

H市,并没有什么特别,如果有,大概是猥琐浓度超标,集中了三个垃圾话大师和一个自带猥琐气场的阵鬼。

——和嘉世战队。

“我和嘉世有不共戴天之仇!”百花战队周光义振臂一呼,“嘉世看到我,怕不是要套麻袋!”

“要套也是你账号卡。”方锐冷冷嘲讽。

出身微草宿敌的蓝雨战队的于锋倒是能get这种感觉:“死仇不是那么容易化解的。”

“但是百花霸图张佳乐现在不都挺好。”唐昊说。

方锐听了这话没感觉。

另外两个和张佳乐有着若有若无联系的人则一脸纠结。

“没事,他肯定没我们想得多。”于队拍拍他队友的肩膀。

“不我只是觉得我本来也该是个活在腥风血雨中的男子,为什么论坛都没人黑我。”周光义觉得他和各种腥风血雨都能沾上边啊。

“大概是皮肤太白了。”方锐的眼神可真诚可真诚。


13.

白不白这个话题,十分惨痛。

江湖传言,邹远每次投骰都是六,于锋多数投四或者五但是他会投到六才停手。

唐昊大概是二。

“你平时喝牛奶吗?”话题飘忽了起来。

“我还用洗面奶呢!”

“玄不救非,肝能补脸。”

“说得好像呼啸食堂不煮杂一样!我吃肝根本没用!!”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周光义一脸牙疼。

方锐试图拯救话题:“假如能让你变欧可是要转会嘉世,你去不去?”

唐昊没说什么周光义先跳了起来:“不去!”

队友于锋用与唐昊如出一辙的表情冷冷道:“醒醒,嘉世已经亡了,他想去也去不了。”


14.

方锐决定换个问题撒泼。

“嘉世和我哪个重要!”方锐的语气犹如你妈和我掉水里你救哪个。

“我选择百花。”周光义选手完美回应。

“好!”于大当家豪气干云,“前辈你很有前途,和我打繁花血景吧。”

“又有你什么事了!!!”正牌攻不干了。

end

评论(1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