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为了振兴叶江,特来水tag(你滚)

大纲文,想到哪写到哪,前情[叶江]若梦 在 亲爱的 @有一天 那里=333333=

本质秀恩爱

不用担心没玩过游戏看不懂,因为作者也刚开始玩而已

 

假如叶修打了《熹妃传》

 

老叶有天被丢到游戏里面,本来以为是荣耀那种操作游戏,结果没想到竟然是个宫斗游戏

叶修:excuse me?!

发招是打脸,还有什么母仪天下恃宠而骄。

叶修吓得差点炸成烟花。

而且他发现,明明性别可选,但是男女似乎用的都是一个对话模板!

于是就有宫女过来和王爷争宠的对话。

没错,是宫女和王爷。

叶修深沉地想这到底是乙女向还是腐女向。

他浑浑噩噩地跟着宫女去了选秀台(?!),召唤历史人物,据说有什么苏东坡赵飞燕李白吕布。

然后他召唤了江波涛。

江江:前辈(。・∀・)ノ゙嗨

还买了个萌。

江波涛出来之后上下扫了叶修一眼,扁了扁嘴:前辈这一世好弱喔。

叶修:我现在就让你知道弱♂不♂弱

王爷叶修,把刚召唤出来的小侍卫给肉了。

然后系统又引导王爷继续抽卡,不是是抽保护他的人。但是叶修怎么抽,不是经验值丹药,就是各种道具。

他想和江波涛吐槽,结果一回头发现江波涛在画圈圈诅咒,回头的时候道具还没收到背后藏好。

叶修:……

江波涛:前辈(* ̄3 ̄)╭

叶修:装可怜也没用!你不给我找别人就一切都交给你!

江波涛:好!

然后叶修眼睁睁地看着他家侍卫又当刺客又当影卫。

叶修:你为什么这么能打?

江波涛:我是侍卫啊!

叶修:……不我是说,你为什么对宫斗这么擅长

江波涛:是和粉丝学的呀φ(゜▽゜*)♪

叶修:……你是个有故事的人。

这个有故事的人还能兼职管家。

江波涛:前辈这次要穿青色的衣服才能出发剧情喔(o゜▽゜)o☆

叶修:你帮我脱啊。

江波涛(沉默了一下):……我可以帮你穿。

叶修:不脱怎么穿!

江侍卫的十项全能里面第一项:暖床

被翻♂来♂覆♂去的江波涛醒来以后一怒之下要让叶修去召唤新的侍卫,但是一想又特别不甘心。

说好的he呢?!

于是江波涛就只能认命地继续被酱酱酿酿。

评论(6)
热度(56)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