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叶江】开挂系统不需解释00-01

伪原著向,已经无所谓OOC 了

有人 @有一天 让我就发1k(。)

祝食用愉快w


00.

青年系统江波涛最近病了,病得还挺严重的。

所谓系统,就是快穿里面烂大街的随身系统。就是你随便打开篇X点X江穿越文,里面那个告诉你,你穿了,接下来要按照剧本走,不能OOC,完成一定额度才有自由,做完所有任务才能回老家的东西。

当然江波涛不是这种系统,他公司主营同人体验,什么《红楼梦》《家庭教师》《HP》那类的同人。进这类同人的人大都是为了“挽救遗憾”,也有可能是来“女票”的。比如进红楼的不让林妹妹死,进家教的拳打白花花脚踢斯佩多,去HP的黑狮院黑蛇院玩玩三巨头不一而足。

江波涛是专门服务《全职高手》这本书的系统。当“合法”穿越者给他上头公司交了钱,就由他引导来享受金手指的快感,有时还负责与合法穿越者联手驱逐非法穿越者。

可后来,《全职高手》这书火了。越来越多的非法穿越者入侵此书,汤姆苏玛丽苏大行其道。把全职的天空穿成筛子不说,还各种非法开挂,严重影响这个世界的正常运转。

什么手速两万八,十公里外听音辩位,八百里外徒手打死一个鬼子,诶好像有什么奇怪东西混进来了,嗯不管,总之这群人,真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啊!

渐渐的,劣币驱逐良币,合法穿越者觉得正经交钱还没有非法的玩的爽,简直花钱买不痛快,慢慢就不来了。可穿坏的全职还需拯救,虽然也有专门干这个的人来这边混混经验值,毕竟这世界不像古代那么教条也不像末世那么危险。只是没解决的问题还是没解决,江波涛越病越严重。

于是这天,他发现他不记得原作了。

无浪的操作者坐在S市自己的宿舍里,敲敲桌子感受了下久违的实体感。正常情况下,他跟在穿越者的身边,受召唤才出来。可要是穿越者实在太过分——比如半分钟1V1吊打全盛时期的周泽楷,他就会实体出面干涉。

现在的情况,江波涛觉得就是这样。

这次系统的任务是辅佐“主角”再拿至少一个冠军,可就在他看了主角时候,脸上表顿时十分微妙。

什么?!这书的主角竟然是叶修前辈?!不是小周吗?!不,不是小周也是孙翔啊?!

脸上写满“我是boss”满级的老妖怪,这还怎么走升级流!!!

系统觉得三个感叹号都不能表达心中的震惊只能微笑了。

再一看任务,“给千机伞升到5级”,好像挺正常挺升级流但是……

千机伞是什么鬼?

 

01.

叶修觉得,他需要抽口烟压压惊。

今天是他被“请”出嘉世的日子,虽然陶轩这样对待功臣十分让人齿冷,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荣耀教科书对这个结果无奈却说不上太震惊。

可大宇宙恶意好像觉得不让他震一下就不行似的,在他出了嘉世大门就给了他个大礼包,让他看见江波涛。

S市离H市挺近,他看见江波涛也许不算特别奇怪。可对方声称自己是系统并把他叶修当成什么拯救世界的勇者,问题就严重了。

H市飘着雪花,叶修觉得江波涛估计是给这突然降温冻病了,于是好声好气地说:“小江你刚才说了什么,喘口气再说一遍?”

江波涛咕哝了句“来之前设定都没说清楚,上面的人越来越懒了”之类让叶修听不懂的话。声音温和地又解释了一次:“就是说,我这次来是为了帮助你再得到一个冠军。”

“你从轮回转会?”叶修挑眉,摆明不信。

江波涛倒是摇头:“不是这种帮助。”

荣耀教科书在心中默默点头,江波涛设定没崩。

“是我给你颁发任务你领奖励的那种帮助。”

主席!这个家伙开挂!!

常年以“坑冯主席为己任”的叶修忽然觉得想用一下这种报告老师的句式。


评论(1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