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叶江】重生姿势不太对09-10

bug修过来了_(:з」∠)_

01-02  03-04 05-06 07-08


09

江波涛心是有点脏,可是和心最脏的那个家伙比起来,还是差很远。

被荣耀教科书赶鸭子上架去打本的结果就是,江波涛整个人都不好了,字面上的意思。

「细节太多了是么?」

叶修问他。

「头都痛了。」

江波涛揉揉太阳穴。

叶修相信江波涛不是一个喜欢喊累的人——况且打多人本还真是挺累的,就问:

「那你感觉到和职业赛这边的差别了么?」

江波涛点点头,但是眼里还是很迷惘,对于叶修的用意,显然他还是不很明白。

叶修也就没再勉强他。来日方长,江波涛作为一个新人看不懂太正常了,他可以慢慢教。

「那就做点别的吧。」

他这么说。

「比如什么呢?」

从善如流的江波涛习惯性地接了叶修的话,然后看着斗神跑去旁边桌上拿了纸和笔,画工一般地在纸上画了个人,然后边从身体部位引出一条线,问江波涛:

「你有想过你要一套什么样的装备么?」

江波涛一愣:

「这不是技术部管的事么?」

确实,后来邹远就是百花战队根据他的个人习惯帮他打造,直接交到他手上的。

叶修摇头:

「我是在问你的想法。」

除了邹远,霸图也为林敬言打造了一套流氓装备,可这是他亲自参与打造的。所以虽然怎么造是技术部的事;可造成什么样,选手说得上话。

江波涛跟着他摇头。

叶修想了想觉得也是,邹远那时能直接得花繁似锦,是因为他都打了一年多两年了,战队有他的资料;江波涛现在嘛,说实话从训练营拉出来都是有点快的——尽管他已经打得有模有样。

因此叶修就只能根据后来无浪身上的装备属性反给江波涛推适合他的东西,多数时候都是他问一个属性江波涛点头一次。偶尔小魔剑士会出声反对:有的是因为叶修一时没转过来现在不是75级上限,所以这属性弄不到;有的是江波涛觉得用不到。

那些用不到的属性叶修看了看,觉得应该是打造时候顺便打出来的可有可无的属性,也就没说什么,旁边注解了几句,然后送去给关榕飞了。

虽然江波涛是个新人,但叶修也不怕关榕飞会怠慢他,毕竟荣耀教科书有这个技术人才的死穴:

「榕飞啊,你看我们嘉世可是从来没出剑系的选手啊;打个魔剑士,不是特别有趣特别好玩嘛。」

当初叶修能用把千机伞把关榕飞忽悠到一穷二白的兴欣,现在自然也可以用个剑系的噱头将关榕飞忽悠得只记得无浪别的什么都不记得。还别说,这请君入瓮用得顺利,效果也特好:嘉世是没有剑系,可嘉王朝公会是个大公会啊。打本那可是什么材料都可能掉。没剑系的打造经验,还能没剑系的材料吗?有材料,那就什么都好说;加之关榕飞又是异想天开的德行,材料消耗那是如拧开的水龙头十个江波涛汹涌而来。在这种「有钱,任性」的打造思路下,无浪就算没能打成一叶之秋或者沐雨橙风这种神级账号卡,那也不是一般新秀可比的。

不过,其中并不是没有波折:

「为什么是水神的诅咒……」

江波涛感受到了系统的恶意。

「哦,假装你是文州的粉嘛。」

叶修叼着烟,就这么调戏上了。其实这把剑是关榕飞做出来的失败品,最适合的那把剑还是和上辈子一样,叫天链。合着叶修就是戏弄戏弄可爱的后辈。

「可是前辈,我不是喻文州前辈的粉丝啊。」

「不是就不是呗。」

还没等叶修接着调戏,江波涛就很认真地说了句:

「我喜欢的是前辈。」

叶修顿时给他一颗红心照得连「天链?和一叶之秋和却邪没关系」都没说出去。

 

10

江波涛是叶修的粉,两辈子都是;而且这辈子病况还更严重一点。

上辈子江波涛出道贺武,并不在H市;而且才过半年就去了轮回,开始了每天被未来荣耀第一人熏陶的生活。最开始时对远古大神的敬仰,也随着职业素养的成长而远去了。

职业选手心中都粉一个人,那就是他们自己。

但这辈子就不同了:江波涛搬家搬到H市,各种叶秋斗神的相关信息狂轰滥炸——H市是有不是斗神粉丝的人,只是江波涛不在其中。

当然以他的理智,感情表达得比较内敛:他是第三赛季季后赛才开始关注荣耀的,时值一代王朝创立之时,繁花血景盛放又被迫凋落。江波涛虽然很激动,也多少有点进入职业圈的想法,但最终没有付诸行动。

有人说不明白为何张新杰这种冷静理智的人会来打荣耀,其实江波涛看着也挺玄。事实就是,他确实一边打着网游,一边冷眼旁观职业联赛了整整一年:第四赛季嘉世被霸图狙击冠军,饮恨总决赛。有人说只因为季冷的舍命一击;有人说因为韩文清得到了张新杰。江波涛个人的看法则是:斗神与嘉世还没能消化失去气冲云水辅助的阵痛。

江波涛读比赛一向厉害,即使当时不能算内行的他,也看出来嘉世的三连冠,吴雪峰功不可没。在他走后,嘉世并没能完好地填上这个空缺。

所以他去报了嘉世训练营。手速反应方面向来不是弱者的他,很顺利地通过了测试,得到一份短期的合约。而战队也真的如他所料,很明显地在培养中距离与控场的职业:

「鬼剑士,魔剑士,流氓。哦,还有几个,你看看吧。」

江波涛翻着战队给他的一盒账号卡,随口问:

「没有气功师么?」

「没有战,呃,没有气功师。」

接待新人的工作人员显然长期被问有没有战斗法师,口气相当不好;可说到一半才发现对方问的不是这个。

这新人,居然是冲着气功师来的么,好少见啊。

工作人员自然是知道队长的思路,见江波涛问这个,觉得这孩子不管是就想练气功师,压根没想当斗神的接班人;还是看出队长的战略目标,看着就踏实靠谱。这么想着,语气就好了起来:

「要不你都拿去玩玩?挑个顺手的练起来。」

江波涛也就从善如流了。

到了最后,他的选择是魔剑士。也许是因为这职业能攻能控,还是中距离,和气功师似乎有那么一些相同之处。又或者没有任何理由,只是喜欢而已:人生在世,能任性的时候哪那么多理由;况且再任性,任性得过他长时间看着斗神脑子发热,波涛汹涌也冷却不了,烧坏了大脑来打职业联赛么?

总之少年江波涛就这么用着他的魔剑士,过着偶尔能在训练营遇到偶像的生活。第一次斗神来转一圈的时候他还很激动,真的差点打错了。不过这次也是「就差一点点」,终究没出大篓子。斗神进来指点江山了一轮就潇洒离去。渐渐地,江波涛也就习惯了大神的转一圈,第五赛季也就这么过了。

五期季后赛,嘉世提前出局,没能进总决赛。闲下来的叶秋大神转了一圈,签了个新的元素法师。江波涛倒没觉得有什么特别:这位训练了一年半快两年,也该是出师的时候了。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到了夏休期,叶秋大神又转了一圈,把他拎出训练营。这时即使是常年波涛汹涌冷却脑子的江波涛,也坐不住了;家也不回直接在嘉世扎根;兴奋地连黄少的嘴都敢堵。

再后来,叶修点着他去打网游;还专门帮他想了一套适合他的装备,甚至还盯着技术部帮他打造。打造好以后二话不说,先去PK两场。

江波涛并不知道叶修是重生之人,自然也不知道他实际已经两年近三年没碰过一叶之秋。更不知道对于叶修来说,这个时候的一叶之秋和失去它的时候不大一样。他就只知道他看得到的部分:荣耀斗神陪他这个小新人一对一PK指导,嘴上说互相磨合以后好打配合,实际留了力。

这不得不说真的是个非常美丽的误会,叶修是真没留力,尽管看起来和刚刚结束的第五赛季有这么些差别。但事情的开始还真就是这么些误会积少成多,堆积而成。然后在当事人一时的想岔中,突然爆炸:

「快点跟上哥的节奏吧,哥等着你帮把手啊。」

这句完全没有任何旖旎的话,像百花打法一样猛地炸了江波涛一脸。小鲜肉脸上表情变化不多,可是他的心跳却是那么地清晰。

大多数的选手都有野心,各个挂着「第一XX」名头的大神们都想封神;强队豪门想拿冠军;中下游战队要么想和队伍进季后赛,要么想个人去豪门得到更好的发展。当然也有一些「野心」简单得只能用愿望,目标来诠释的人。比如苏沐橙,她就只是想辅助叶修而已。

而江波涛,他的目标一度是叶修旁边气冲云水的那个位置——不是吴雪峰的,而是现在这个。吴雪峰帮着嘉世打下嘉王朝时都有人敢说他在划水;而江波涛想代替这个水平不怎么样的气冲云水,还真谈不上野心。

只是他做到的时候,却发现,似乎有什么东西和原来设想的不一样。

是什么不一样呢?

心跳慢不下来的江波涛并没有想明白。

————————————————

签的元素不是贺铭

老嘉世的职业保留,职业水平也保留(业内好评+季后赛水平

人我就不另外设了,你们说我是写职业做代号还是账号卡(。

评论(2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