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选择杂食。
路人似粉,粉似黑的家伙
请不要在本lo范围内使用→_→及同类表情

锐中心粉,锐厨林苏怜爱锋,昊萌轩粉许好吃。叶江cp粉

【叶江】重生姿势不太对01-02

老叶重生

各种私设

开挂,各种意义上的开挂

非常OOC

小学生文笔

逗比,逗比,逗比(重要的话说三次

欢迎捉虫_(:з」∠)_


重生姿势不太对

01

某军区四合院门口蹲了个汉子,抽着烟,脚下积了一堆烟头,合着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形成了一张「方锐使用海无量」的画面,要多不和谐有多不和谐。

这汉子倒不是什么可疑人物,至少军区大门口站岗的警卫把他放进来了。刚来时候绕着门口来回走,直拿鞋子磨地砖;结果抽了两根烟就蹲下了。

宅男战力0.5鹅,古人诚不欺我。

此鹅名叶修,今年二三,正值宅,啊不是是电竞选手的当打之年。此时蹲在四合院门口当然不是踩点想做啥不好的事——这也太为难宅男了。他主要是犹豫要不要进去。

别看这只叶修表面二十三岁,风华正茂可惜虚胖;实际内里比表面大个四五岁。原因无他,这人在第十赛季得了冠军,又带着中国队调戏了全世界的荣耀圈顺便也捞了个冠军后,重生了。

叶修一醒来发现自己不是在床上而是在动车上,差点没以为自己被绑架了。他浑浑噩噩地下了车,一抬头,站牌上明明白白地写了2020年7月X日。

我勒个去。

叶修那个烦哪,特别是看到自己身处B市,多少有点想起来这是怎么回事了——他在第五赛季结束后曾想过回家看看,结果在家门口转了一圈就走了。

上次没进去,这次他倒是在门口磨蹭了。因为第十赛季回去时候,看见十几年不见的老头子头发都白了。到底是亲爹,没回来还好,一走到家门口荣耀教科书就心软犹豫了。

除了烦这个,还烦嘉世的事儿。要他没记错的话,陶轩差不多是这个赛季对他的不满量变引起质变,要开始一系列行动;刘皓也是从下个赛季开始作了。虽然按照以前的历史,他自己组了兴欣战队而且拿了冠军。可内心深处,他还是不希望嘉世倒的。只是一说到采取措施提防——他是荣耀教科书不是职场教科书。

当然,上面都是长期要烦的事情。现在他最烦的事情莫过于——口袋里的钱只够买红塔O了!连玉O都买不起,这是怎样一副人间惨剧!

不过幸好当时买的是往返票,不然还得找嘉世经理来接他。叶修一边庆幸此时经理还没换,只要他找得到电话肯定一个电话能叫过来接他——经理换了崔立就等于陶轩要正式动手了——一边站起来动动蹲麻了的腿。结果人还没起来就被「啪——」一下拍了个正着,差点被拍回去。

「你终于愿意回来了啊,混、蛋、哥、哥!」

艾玛,忘了还在自家门口。


02

既然被弟弟看见了,只能乖乖被拎进门。他娘见了他嫌弃地看了眼,叶修搓搓鼻子,腆着脸求太后多加双筷子;结果太后竟然还给加了他喜欢的菜,纵使是厚脸皮如老叶也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亲妈,绝对的。

一家人吃完饭后,本来是要开批斗大会的。可叶修什么人啊,自从知道自家老头子爆点「为国争光」简直好戳到一戳就爆,立即就拿起当初忽悠方锐安文逸的架势可劲儿地忽悠他家老头。

当然,知子莫若父。叶老是知道儿子说什么「电子竞技也是比赛,以后能为国争光的」估计真有这么回事。但这「以后」是多久以后,就不好说了。虽然这时候叶修早了几年回家,但到底也离家九年将近十年。老人家年纪大了,管儿子也力不从心;何况儿子都成年多少年了,早都是能为自己行为负责的人了。

于是叶老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答应叶修继续打荣耀,前提是要经常回家看看。叶修满口好好好,心说冬休夏休都回来吧,反正回家也能打荣耀。

叶母见他父子俩谈得差不多了,才开口问儿子这几年过的如何。叶修说过得挺好啊,就是打游戏,没啥好说的。结果老太太不依不饶,打游戏就打游戏吧,你不是电子竞技么,说说对手呗。

老头子闻言也调整了下姿势,看来是要听听这「为国争光」到底靠不靠谱。叶修只得详细说了说对手们——尽量说老韩这种听着就热血靠谱的;还有喻文州这种身残志坚,不是,有意志力又正能量的。说到第五赛季邓复升转会的时候,太后忽然惊叫了一下:

「这还能转会呀。」

叶修只得硬着头皮点了点头,他已经看到结局了。

「我们B市有战队么?」

叶修一听就知道要遭,心说老头子你今天这么灵光啊?在说了有微草和皇风后,又解释这转会不能随便转,特别是他这种战队王牌。

叶老这回反应也迅速,点点头算是接受了叶修的说法。

「那就让你弟弟把你战队买下来吧。」

叶修震惊了!要是此时他嘴里叼着根烟,可得掉到他大腿上。

叶老看他这震惊的样子,皱了皱眉:

「怎么?你不是说你在俱乐部的么。我看那些什么足球篮球的俱乐部,不都是能盈利的嘛。」

叶修此时也从震惊中回了神,心里算盘拨得哗啦啦响:嘉世队员在商业价值上说,沐橙是颗常青树;别的运行的好,也能有所获益。更重要的是,他能公开露面了!以前陶轩看他不顺眼,就是因为明明他有很多商业价值却死活不露面;而他不露面的原因,早期是因为躲家里,后来是不想给被他用了名字身份证的叶秋添更多麻烦。

而现在,他和家里谈妥了。老头子还大手一挥说「天凉了,让陶轩破产吧」。要叶秋真买了嘉世,他就算再嫌商业运作接广告之类麻烦,也得硬上了。

「还真会亏得厉害?」

叶秋问他。

「没事,到时候哥漏个侧脸,保准赞助源源不断。」

叶秋恨不能给他比个中指。

——————————————

小段子:

叶修:你为什么老是要让哥回家呢?

叶秋:哼哼,为了让你一下班就衣衫革履地被妈抓去摘菜!

叶修:……这么多年了她还是闲不下来啊……

评论(29)
热度(3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怜爱锋哥30s | Powered by LOFTER